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贺兰县局(分公司)连续两年获评县“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辉
A+ A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脱贫攻坚推进大会,贺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贺兰县局(分公司)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

  近年来,贺兰县局(分公司)大力践行“党建+扶贫”工作理念,深入推进脱贫攻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们自觉承担帮扶责任,以“连心”支部为载体,依靠党委、政府支持,紧扣“真扶贫、扶真贫”工作要求,通过汇集多方面帮扶力量,打出脱贫帮扶组合拳。贺兰县局(分公司)先后投入资金15.7万元,建立巾帼扶贫车间一处,捐助贺兰县洪广镇广荣村特色文化扶贫产业项目,有效解决了留守妇女脱贫问题,实现了特色文化产业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增加贫困群众收入的双重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