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公司)做好暴雨天气送货安全工作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7月份以来,针对南昌强降雨天气,为确保零售客户正常营业,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举措做好暴雨天气送货安全工作。

  一是做好提醒工作。及时关注应急管理部、省气象局、防汛办等政府部门发布的信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门户平台、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及时转发给全体员工。并在送货人员每天开展送货作业前,进行口头提醒,提高防范意识。

  二是强化送货途中注意事项。送货车辆在外行驶时,如遇积水较深路段,应绕道行驶,以防发动机进水导致熄火事故。负责农村送货线路人员如果发现道路被毁,应及时与零售客户沟通并上报管理部门。

  三是制定防汛应急预案。根据预案,明确组织领导,设现场应急队和后勤供应队。开辟专门联络线路,在送货作业期间由专人值守,对被困或者故障车辆第一时间开展救助行动,确保人员和卷烟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