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玉林市局(公司)扎实推进企业管理创新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顾金凤
A+ A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围绕环境建设、创新活动、成果应用等方面,扎实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

  就进一步推进创新环境建设,玉林市局(公司)在硬件环境上打造集成创意激发、课题攻关、成果发布、技能培训、经验分享、协同创新为一体的创客空间;在软件环境上,引入PDCA管理系统,建立健全管理创新配套管理办法,为管理创新活动提供制度保障。

  玉林市局(公司)围绕进一步开展改进创新活动,着眼于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转型升级赋能,积极开展以“提升之美”为主题、以“微建议、微改进、微经验”三微为主要内容的岗位改善活动,持续开展QC小组活动,引导全员立足岗位,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消除管理短板。

  同时,玉林市局(公司)搭建学习分享平台,推动各单位(部门)学习分享实践经验,推动优秀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充分发挥创新成果的应用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