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三举措提升工作效率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刘建玲
A+ A

  为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率,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一是强化营销网建工作。加强市场调研和品牌培育工作,围绕满足市场真实需求,加强市场预测和客户信息采集,提升对市场的把握和调控能力,切实打牢营销网建基础。 

  二是强化专卖管理工作。强化市场日常检查,严守重点路段,防止卷烟非法流通;强化对物流企业寄递包裹的过滤检查,严格控制网络售烟发展势头。 

  三是强化内部监管工作。加强市场走访,及时发现不规范经营行为;强化大户监管和重点品牌监管,防止真烟非法流通,及时处理内管系统卷烟销售预警,保证市场运行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