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青岛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管理创新工作现场会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青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管理创新工作现场会,总结成效,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其间,参会人员观摩了物流中心的仓储、分拣、创新工作室等现场,现场学习物流中心降费增效、课题研究、精细管理、全员创新的显著成果,听取全市系统管理创新推进情况介绍,了解流程建设、目标管理、对标管理、积分管理、创新平台建设、创新成果输出应用等全市系统管理创新最新进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按照“理念先行、统筹规划、问题导向、创新驱动、持续推进”的思路,坚持目标导向,印发实施高质量发展体系方案,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管理创新积极性。二是工作机制再完善。学习青岛市政府开展15个攻势作战方案答辩模式,总结“双向聚合管理”“千分制管理”工作经验,发挥对标结对“共赢”作用、考核评价“激励作用”和创新工作室“阵地”作用,听取意见建议,研究目标任务,确保方向明确、导向合理、措施可行。三是流程建设力度再加大。推进流程文件评审,开展“十佳流程”评选发布、“领导干部讲流程”专题宣讲等工作,夯实全员参与的工作基础、“三标合一”的管理基础、用流程思考解决问题的行为基础。四是课题研究质量再提升。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抓好精准货源投放、客户经理职能转型、“互联网+政务服务”等课题项目攻关,突出成果转化,确保落地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