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天津市局(公司)召开全市行业财务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7月5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市行业财务工作会议,市局(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所属各单位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财务战线学习好、开展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上半年全市行业财务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及下半年将要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就全市行业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建设以及资金监管系统升级改造的背景、构想、功能模块、调研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新的财务系统建设和升级符合财务管理要求,契合信息化融合攻坚战要求,将有效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经济运行。

  会议强调,全市行业财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财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建设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推进全市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整体要求,紧盯年度工作目标,加强财务风险防范,提升财务管理和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凝神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更好履行财务核算、管理与监督职能,努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为持续深化“五大攻坚战”,助力天津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