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烟草东区分公司安全宣传进社区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李涛
A+ A

  “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公司东区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不断拓宽宣传活动方式。通过前期与相关部门积极进行沟通协调,近日,联合紫荆山社区在紫荆山小广场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禁毒知识、卫生健康知识和公共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各相关单位面向社会公众的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区局(分公司)工作人员就消防安全、安全用电、汛期安全等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接受咨询,同时,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深入社区基层、公共场所,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覆盖面,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