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公司)稳步推进智能终端建设工作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熊柯
A+ A

  6月以来,为了进一步提高智能终端建设质量,江西省新余市局(公司)出台四项措施稳步推进智能终端推广工作。

  一是考核引领。将智能终端推广工作进度和质量纳入营销工作过程考核,针对当月推广数量和日均扫码质量两项数据进行考核,充分提升营销人员的重视程度和服务意识。

  二是加强培训。有针对性的开展终端业务技能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使营销人员不仅要懂得操作终端系统,更要懂得智能终端对于提升客户经营能力的重要意义。

  三是全面监控。营销中心每天向全市营销人员定期通报其辖区内智能店铺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并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的方式,及时发现和反馈零售客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四是动态管理。以硬件能发能收、选点资格能进能退为原则,将零售客户智能终端扫码情况与硬件设备发放管理结合起来,对使用情况不佳的客户,要回收硬件,一段时间内不得参与现代终端建设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