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组织开展全省系统烟叶产业和扶贫工作媒体宣传报道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烟叶产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主题宣传报道活动。

  此次活动共邀请新华社陕西分社、经济日报社陕西记者站、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西安日报、东方烟草报、《中国烟草》杂志社等行业内外7家媒体11名记者,特邀省摄影协会摄影师、重庆烟草学会人员、行业扶贫攻坚短视频“崔家蜜事”作者,抽调各市局(公司)16名通讯员组成采访团,经过集中培训后,先后赴商洛、安康、汉中三市六县开展采访活动。

  采访聚焦烟叶生产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和扶贫攻坚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采访团分为六个组,其中视频两组、文字四组,深入基层烟站、烟农合作社、水源工程建设工地、烟田农户,与驻村扶贫干部、烟农同吃同住。采访团将扶贫成效融入人物背景,以点滴事迹书写人间大爱,讲好烟草故事。

  此次采访活动规模大、形式新,学用结合,既是一次全省系统通讯员队伍的练兵,又是一次大型的调研实践活动。活动中采写拍摄的新闻稿件、短视频将陆续在各大媒体刊发。省局(公司)办公室将对各单位通讯员作品进行评比,优秀的文字作品将刊发在省局网站、优秀视频作品将选送国家局参加行业短视频新闻大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