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局(公司)部署开展“以案为鉴、学贤促廉”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全市系统部署开展“以案为鉴、学贤促廉”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规党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本次活动至12月底结束,包括“学、思、讲、查、改”五项内容:  

  一是组织系列学习。举办廉政讲座,组织党员观摩警示片,传达学习上级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到鲁中监狱开展体验式现场教育,持续净化党员干部精神家园。  

  二是开展学案思廉。引导每名党员以案为鉴,系统思考如何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如何牢记前车之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化学习认识。

  三是讲好廉政党课。压实“书记讲廉”长效机制,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典型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一堂廉政党课,激励党员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  

  四是开展自查自纠。坚持自查和互查、普遍排查和重点排查相结合,组织各级党组织、党员对照“六大纪律”开展全面党纪体检,全面查摆个人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查摆廉洁从业、廉洁自律情况,促进党的建设肌体健康。

  五是狠抓问题整改。各级党组织、党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时限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围绕“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发生”承诺践诺,从思想源头防控系统性廉洁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