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召开“卷烟营销在基层”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李芳涛
A+ A

  5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公司)组织机关全体科级干部、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召开“卷烟营销在基层”主题活动的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卷烟营销在基层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建设,是全面推进卷烟营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深化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全市系统持续、协调、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深入开展卷烟营销在基层活动,是促进各项经营任

  务完成的重要载体。要通过以“走、查、考、讲”为主要内容,突出“走一遍”走出底数,“查一遍”查出症结,“考一遍”考出质效,“讲一遍”讲明主旨,确保全年各项经营任务完成。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部署,严格对照国家局、区局的活动要求,坚持重心下沉、管理下移、服务前移,杜绝 “形式主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作风,敢于创新的勇气,扎实推进基层工作,力争为推动崇左烟

  草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