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靖安分公司与零售客户“面对面”走进新零售

2019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靖安消息 作者:甘海燕
A+ A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分公司为扎实推进新零售工作,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加快推进新零售进程。

  一是“面对面”的沟通。通过地理位置、经营业态、经营能力和零售客户信息化程度等方面筛选出符合条件的零售客户;客户经理及时与零售客户面对面沟通,做好新零售的宣传,新增一批新零售客户。

  二是“面对面”的培训。加入新零售的客户,统一配备收银系统,帮助其安装设备软件和办理银行支付,和客户一起盘点商品库存,负责教会客户使用收银系统,如何将商品入库和扫码销售等。

  三是“面对面”的解决。在新零售推进工作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客户经理层面不能解决的,及时向上反映帮助其解决,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