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召开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规范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规范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了当前规范形势,并就做好2019年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对国家局巡视、审计及规范管理检查发现的规范问题整改,在消减存量问题的同时遏制增量问题,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二是全面开展好“制度优化年”活动,将流程建设作为制度落地和优化的载体,努力构建制度流程一体化管控体系,促进制度落地执行。三是全面推行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初步建立线上巡查监督与线下督办检查规范监督新模式,最大程度杜绝采购不规范行为发生。四是推进业务、监督、公开“三线合一”,建立公开事项预警机制,督促该公开的事项及时公开。五是抓好课题引领、督导调研、队伍建设等保障机制建设,进一步夯实规范管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