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南康区局“三举措”抓好党建工作

2019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康消息 作者:卢芳红
A+ A

  日前,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通过采取“三举措”抓好党建工作。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员学习制度,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庆、党课、党员集中学习日等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事政治等的学习,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

  二是抓好制度落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议,按时上党课,积极开展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充分推动党建制度落实。

  三是抓好统筹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精准扶贫和“改作风、提效率”等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为载体,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深入扶贫挂点村宣传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和惠民政策,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办事规程,简化审批程序,细化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