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京津冀毗邻地区深化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联合协作机制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加大对京津冀毗邻地区涉烟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5月9日,京津冀三地烟草专卖部门在北京平谷区烟草专卖局召开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联合协作机制联席会议,共同签署《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联合协作机制》。北京市局专卖处、北京市局公路分局、北京平谷区局、天津市局公路分局、天津市局蓟州区局、河北承德市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打网办案、物流寄递环节监管、新型烟草制品监管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就当前专卖执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研讨。在发挥联合协作机制作用上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充分互信。要打破地区限制,以区域打击出战果为最终目标,实现打击成果最大化。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充分沟通。要在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和专卖管理各项工作上勤沟通、勤交流,提升毗邻区域专卖管理整体水平。三是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合作。要在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多走动、多合作,不断探索联合打击工作经验,发挥机制效能,实现互助共赢。

  京津冀毗邻地区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联合协作机制的签订,是全面落实《京津冀专卖管理和打击卷烟非法经营联合机制》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京津冀毗邻地区大专卖格局和专卖执法一盘棋模式初步形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