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玉林市局(公司)建设“三个课堂”深化党员教育工作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加强党员新时期教育工作,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着力建设“三个课堂”,增强党员学习自觉性,让党员在学习中进步。

  一是建设“固定课堂”。进一步完善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增强党员学习教育穿透力,并于近期为9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新购买党史故事、伟人传记、个人管理等书籍1100本,供各支部党员日常借阅学习。

  二是建设“网络课堂”。依托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八桂先锋”等学习平台开展“线上”学习,鼓励全体党员在业余时间里主动增强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提高全体党员的自主学习和自我教育意识。利用“线上”丰富的党建知识,推动形成党员教育常态化学习培训的工作机制,有效提高党员的学用水平。

  三是建设“流动课堂”。组织优秀党员赴井冈山等红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专题教学等多种形式,让党员实地学习、体会红色革命精神。通过持续开展党建大讲堂等活动,推动党员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普通党员拓展,不断提升党建讲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学用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