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加强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提升鉴别检验工作水平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三项措施,加强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提高鉴别检验工作水平。

  一是严格烟叶工商交接等级质量监督管理。各烟叶产区要完善烟叶等级质量监督检查机制,督促质量管理制度的落实,提升烟叶调拨质量和工业满意度。

  二是加强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质检站要突出服务行业功能,严格卷烟、烟叶和卷烟材料质量监督抽查、专项监测等工作,着力抓好辖区内在销重点品牌(规格)卷烟质量监测与分析。

  三是推进鉴别检验延伸点建设。加强卷烟真伪鉴别技能培训,推进西安、咸阳、渭南、汉中、榆林、商洛市局(公司)6家单位卷烟真伪鉴别检验延伸点建设,为全省烟草专卖执法提供技术保障。省局(公司)将组织对宝鸡、延安、安康市局(公司)3家试点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