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机关党委部署开展“担当作为抓落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实践活动

2019年05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倡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和工作作风,日前,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部署开展“担当作为抓落实、建功立业新时代”学习实践活动。

  省局(公司)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八项重点任务。一是组织专题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对标查摆,“跳出山东看山东”,建立对标清单。三是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深入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广泛开展以“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为主要内容的述学活动,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和工作眼界。五是鼓励“到基层深度调研”,真正参到点子上、谋到关键处。六是深入推进“双联共建”,抓好与菏泽市鄄城县左营乡杨屯村“双联共建”活动,提升帮扶效果。七是强化机关党委工作职能,积极协助党组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八是紧盯党组的目标任务,紧盯机关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树立真抓实干鲜明导向。

  省局(公司)强调,学习实践活动不划阶段、不设环节,常态化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推广工作;各党支部把学习实践活动,与中央关于“基层减负年”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系统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