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对贫困户学生资助项目开展全面排查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教育精准扶贫“应助尽助”目标,连日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对贫困户学生资助项目开展全面排查。

  该县局要求,以看学生对贫困户排查。就是农村义务教育有保障,控辍保学到位。最主要看贫困户家中义务教育阶段有没有辍学的孩子,如果有辍学(16岁以下)的孩子,自身身体原因不宜上学,有送教上门证明材料的除外,做到劝返到位,确保贫困家庭学生辍学率为零,同时家中有读大学、高中、职中、学前教育的要核实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情况。非贫困户如果有辍学的孩子,劝返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位,实在因特殊原因不能到校的,要有相关的劝返痕迹记录台账。

  期间,工作人员务必将《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资助项目告知书》向贫困户进行宣传和解释,保证教育扶贫学生资助政策知晓率达100%。同时,要求排查人员本着求真务实态度,严格坚持“谁调查、谁签字、谁负责”原则,防止“走过场”现象发生,确保教育精准扶贫工程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