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开展新入网客户培训会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涛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网客户对现代终端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新入网客户的经营能力,确保客户诚信、规范、守法经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运用“三步法”,加强对新入网客户服务指导。

  一是提升新入网客户基本素质

  新增零售客户缺乏卷烟经营经验,对烟草市场的认识不足,守法意识也较为单薄,所以法律法规的宣传和培训尤为重要。城区局(营销部)安排市官员为新入网客户讲解《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利用生动的例子讲明规范守法经营的重要性,告诫客户不能通过不法渠道进烟,更不能销售假烟,要遵守自律互助小组公约,共同打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二是加强新入网客户卷烟经营技巧

  城区局(营销部)从客户档位划分、现代终端店面形象打造、卷烟陈列技巧、品牌上柜及培育、总量商定及执行这五个方面入手,安排客户经理逐一为新入网客户讲解,让客户了解自己的烟从哪来、怎么卖、怎么能卖得好。积极引导新增客户运用现代的思维打造现代的终端店面形象,运用现代的经营技巧和手段做好库存,不断提升卷烟经营能力。

  三是服务到位加强个性化指导

  城区局(营销部)对有意愿加入现代终端、整店打造的新增客户进行统一集中,带领客户参观现有的现代终端、整店打造形象店,从打造前后的盈利收入、店面形象进行对比,让新增客户切实体会到加入现代终端、整店打造的好处,并逐一来到意愿客户店里进行个性化指导,帮助客户更早、更好地对店面形象进行改造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