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局深入开展班子成员“五同”跟班作业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庆
A+ A

  烟草在线樟树消息  近日,江西省樟树市局班子成员分批次深入各挂点网格,开展为期一周的“五同”跟班作业下沉活动,与网格人员“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工作、同进步”。

  一是深入一线开展同吃同住。活动期间,领导班子住进网格宿舍,吃在网格食堂,与网格人员同吃同住,不搞特殊化。

  二是开好规范经营专题会议。利用晚上时间组织网格召开规范经营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思想层面、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让大家牢固树立规范经营意识,做到规范经营入脑入心。

  三是进行基层线路跟班作业。从网格客户经理、稽查员、送货员“三员”挑选一条销售数据较后、基础工作薄弱的线路,利用一天时间,进行全程跟班作业,全面查看市场,了解基层现状,发现短板和问题,帮助网格制定改进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