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召开2019年法规体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9年全省系统法规体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烟草法规体改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系统法规体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政更加规范,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大幅提升,普法工作成效明显,“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基本完成。

  会议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新形势下保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法治豫烟”建设要围绕服务大局、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发挥对推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强化“法治豫烟”制度机制建设,着力深入推进普法宣传教育,着力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着力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质量,着力强化企业法律风险管控,着力做好“三供一业”总结收尾工作,切实推进法规体改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上,对2019年法规体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普法手段,提高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能力;二是强化改革创新,提高推动改革的成效和能力;三是强化执法监督,提高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责任制建设能力;四是强化风险防控,提高制度性系统性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五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法规队伍的履职尽责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