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昭通市局(公司)首席烘烤师袁坤荣获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3日,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云南省昭通市局(公司)首席烘烤师袁坤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袁坤同志长期从事烟草烘烤技术及研究工作,先后设计了可移动式复合保温密集烤房并进行烘烤工艺研究、密集烤房叠层加密建设及烘烤技术应用研究、密集烤房纯电能烘烤研究、发明了翻筐针插式散叶烘烤装置等多项技术并在市县广泛推广应用。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9项“实用新型专利”;2014年荣获昭通市科学技术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三项,2016年荣获云南省局(公司)“创新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荣获云南省二十二届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云南省总工会命名成立“袁坤劳模创新工作室”。

  市局(公司)希望袁坤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袁坤同志学习,以他为榜样,把实现昭通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为昭通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