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塔县局“四项举措”着力构建专卖执法队伍建设“新境界”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玉
A+ A

  烟草在线金塔消息  为建立一支作风实、能力强、素质高、纪律严的专卖执法队伍,近期,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烟草专卖局立足实际,着力强化专卖队伍建设,为本地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常打思想“免疫针”。加强专卖管理人员的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底线红线意识,打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毫不手软、毫不松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始终保持务实廉洁的工作作风。

  筑牢制度“防火墙”。从完善岗位工作标准、梳理责任清单、强化劳动纪律等基础工作抓起,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定期检查专卖执法人员对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

  聚集执法“正能量”。要求专卖人员检查市场时严格遵守执法规范,对服务对象文明用语、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广泛征求零售户意见建议、认真分析专卖执法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相关措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强化监督“紧箍咒”。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省局下发的卷烟规范经营纪律要求精神,切实提高全员规范卷烟经营意识;进一步细化和量化专卖人员考评机制,充分发挥考核职能作用,加大考核力度,激发专卖队伍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