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做好新闻宣传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岳伍东、陈昊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谁的名字会登上榜单?”“有没有熟悉的名字连续上榜?”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新闻宣传员近日都在等待“3月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新闻宣传状元榜”发榜。新闻宣传员热盼“状元榜”的背后,是湖北省局(公司)扎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持续努力和不断探索。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找准调门、跟对拍子。湖北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着力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着力讴歌企业各个岗位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比如,湖北省局(公司)围绕“践行十九大 榜样引征程”月度榜样之星评选、“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等活动开展宣传报道,充分激发干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性、责任感、使命感。

  维护好新闻宣传平台,守牢阵地,发好声音。湖北省局(公司)大力支持行业主流报刊发行工作,以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好、用好行业“一报一刊一网站”,守牢主阵地;充分发挥行业主流媒体作用,适时发挥《湖北日报》等本地媒体作用,探索发挥新媒体作用,组织了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扶贫、打假打私等专题宣传报道,奏响湖北烟草商业系统“强基础、利长远、抓规范、谋跨越”的好声音。

  持之以恒强队伍,培育匠心,力推精品。湖北省局(公司)持续加强对新闻宣传队伍的培训及管理工作,定期组织新闻宣传培训班,连续多年评选、表彰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从去年开始,利用新媒体每月发布“全省烟草商业系统新闻宣传状元榜”,增强新闻宣传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引导新闻宣传员怀“匠心”、出“精品”,推出了《一位盲人烟农的脱贫致富路》《种烟明星覃守盈“烟地”生金了》等优秀新闻作品,把好声音、正能量及时传递给行业干部职工、烟农和零售客户,为实现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营造好氛围、积蓄新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