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三举措助推基层人事工作创优

2019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新星
A+ A

  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促进人事工作高效发展,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事“531”工作重点,深入基层,通过“查、听、解”,助力推动其人事工作创优。

  一是材料严“查”。“带着问题”深挖细照查找基层在干部选任、教育培训、人事档案、技能鉴定、劳动合同、薪酬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现薄弱环节,深挖工作短板。

  二是建议细“听”。对照基层单位人员结构老化、梯队断层、技术技能人才短缺等短板,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

  三是政策详“解”。围绕中央新修订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市局下发的《科级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员工积分管理办法》,认真做好学习宣贯和政策解读,提高基层对人事工作的认识,增强对干部员工积分考核的认同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