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举办2019年全省系统信访和舆情管理工作培训班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切实增强全省系统办公室人员处置信访和舆情事项的能力水平,4月10日至11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平山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全省系统信访和舆情管理工作培训班。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加大不稳定因素排查力度,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以人为本的原则,认真落实首办负责制和分类处理机制,注重协同联动,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矛盾隐患。同时,培训就舆情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舆情研判能力;二是切实提高舆情处置能力;三是切实加强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局办公室、河北省网信办和省信访局专业人员,采取政策解读、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舆情和信访事项的基本特点、处置方式、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同时,廊坊、保定、张家口等三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作了经验交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办公室人员履职尽责和风险处置防控能力。

  河北省局(公司)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市局(公司)主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所属县级局办公室主任共173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