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公司)“四结合”推进党内法规制度专题学习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启动党内法规制度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四结合”推动学习取得新成效。

  一是抓好学习与案件警示教育相结合。把教育学习作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近期中央印发的重要党内法规,学习传达全省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觉接受监督,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二是抓好学习与落实主体责任相结合。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工作,坚持发挥各级主体教育监督职责,层层传导责任压力,高质量抓好党的纪律教育。本次学习拟于3—5月份期间,通过汇编制度、集中学习、网络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资源组织实施,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是抓好学习与党内组织生活会相结合。市局(公司)各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为载体,学习党内法规有关内容,各党员对标党章、党的各项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指示精神等,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制定措施,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四是抓好学习与落实问题整改相结合。市局(公司)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以及历次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开展“回头看”。通过成立工作组、实施检查、反馈意见、建章立制,进一步推动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等在企业上下得到深入贯彻执行,为企业落实高质量发展强化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