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崇明烟草与苏宁便利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市崇明烟草与苏宁便利店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崇明烟草首次与大型连锁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是对新商业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

  签约仪式上,崇明烟草表达了与苏宁便利店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展望。苏宁便利店有限公司介绍了当前业务现状和苏宁小店的发展规划,表示将把“用户和服务为王”的理念融入苏宁小店及卷烟业务的运营体系。之后,双方就进一步在市场拓展、卷烟经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进行战略合作的目标、方式、内容等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签订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渠道优势、产品优势、客户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大协同合作力度,不断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