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丽江市局(公司)到扶贫一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8日,正值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暨“户户清”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的关键时期。云南省丽江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到宁蒗县红桥村、宁利村进行脱贫工作调研,并对驻村扶贫队员进行了慰问。 

  调研组与两个驻村工作队分别进行座谈,听取两个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和对扶贫工作的认识体会,了解工作队实际工作中的困难。 

  调研组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不仅是烟草企业一项必须坚决履行好的政治责任,更是造福百姓的大工程,我们都必须尽职尽责的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工作生活条件艰苦,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关爱扶贫一线的同志。 

  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陈局长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要做好。市局各部门要为扶贫工作做好服务,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要主动积极关心扶贫一线的同志,尤其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成为扶贫工作同志后方的“家”,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的战场。二是制度要跟上。扶贫干部履行的是政治责任,企业的责任,要按照市委组织部门要求,形成对扶贫干部的关爱机制,要在充分调研、酝酿的基础上,出台关爱扶贫干部的制度性文件。三是党性再锤炼。要一如既往的发扬好扶贫战线同志能吃苦、讲大局的精神。更要做到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有品行、守规矩、勇担当、善作为”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党委交给的艰巨而又光荣的扶贫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把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贯穿到具体的扶贫工作中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