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金忠理深入澄迈县烟草专卖局调研。

  调研过程中,金忠理一行随配送车体验了基层一线“甩箱式”物流配送工作全过程,实地分析了配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与澄迈县局班子及相关人员交流座谈。

  就澄迈县局下一步工作,金忠理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解决“甩箱式”物流配送在试运行阶段存在的问题。要配合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做好后续交接工作,加强与零售户的沟通交流,保障配送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后续监管。要及时发现并清理空壳店、休眠店,依法依规查处转让许可证等违规经营行为,保证其他零售户的合法权益。三要改善员工的办公环境。要按照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快办公场所的修缮进度,为员工创造舒适、宽敞的办公环境,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四要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要让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员工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五要加强对配送人员的培训力度。要切实加强对配送人员的培训,提高配送人员业务能力,使其真正适应新岗位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