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组织观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按照山西省委部署要求,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视频。

  报告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局长杜鹏,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围绕自身的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从不同侧面和多个角度,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改革创新故事,让广大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看报告会,深切感受到先进典型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身前进的动力,要把所思所感所学贯穿到查摆问题上,渗透在工作举措里,体现到解决问题上,对标先进典型,提升观念、担当有为,以积极向上的干劲、勇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为山西烟草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