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丽水:“三力”推进“互联网+营销”落地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赵慧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近日,浙江丽水市局(公司)以“三力”提升,推进“互联网+营销”新模式全面落地。

  练好“脚力”,精准把脉市场状态。加强市场调研,摸清摸透市场价格、品牌动销、社会库存、定制品牌培育、终端建设等情况,为推进精准决策、精准投放与精准管控提供准确的市场信息。

  练就“眼力”,精密把控目标进度。结合对标指标体系,对2019年管理目标、重点工作目标设定值再完善,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部门与责任人,为全面推进“互联网+营销”新模式提供助力。

  提升“脑力”,精细做好队伍赋能。以数据应用为主技能制定培训计划,以“线上+线下”“理论+实操”“分散+集中”的全方位模式开展覆盖营销队伍、零售客户的新零售培训,高水准融入并支撑现代营销模式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