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局(公司)召开2018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召开全省系统2018年度QC小组成果发布会,国家局经济运行司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2018年,全省系统共开展QC课题232个。前期,通过各直属单位推荐、省局(公司)QC评委初审等环节,确定了17个课题参加发布会。此次参加发布的课题涉及烟叶生产、物流配送、卷烟营销、专卖管理等业务领域,围绕工艺质量、生产效率、节能降耗等热点、难点开展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发布会邀请行业以及湖南省质协有关QC专家担任评委。评审组专家按照最新的烟草行业QC小组成果评审标准,从重要性、创新性、程序、方法和工具、效果、推广价值、发表等七个方面对课题进行综合评审,并为课题质量进一步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经现场评审,共评出6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

  会议期间,行业QC评审主任委员还讲授了问题解决型、创新型课题的程序和要点。按照全省系统“全员素质提升年”要求,培训结束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

  省局(公司)经济运行处及下属单位经济运行部门负责同志、QC工作人员、入围课题小组成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和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