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康县局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慧琴
A+ A

  烟草在线康县消息  为深入推进法治烟草建设,引导诚信经营,促进品质消费,维护健康有序的卷烟市场,甘肃省陇南市康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为主题,组织专卖人员积极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康县局专卖人员积极参与康县政府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的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城区广场设立法律咨询台,重点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卷烟真伪鉴别方法等进行大力宣传,通过散发宣传资料认真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除此之外,相关工作人员还陈列部分假冒卷烟,现场向广大社会群体进行真假烟对比,讲解了假冒卷烟的识别方法,并鼓励大家发现假冒卷烟时积极向有关部门举报投诉,有效提高了大家对假冒卷烟的认识程度。

  通过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树立了良好的烟草形象,提高社会各界对烟草专卖制度的认知和理解,倡导了品质消费理念,增强了消费者对假冒卷烟的认识以及法律维权意识,创建安全健康的卷烟消费环境,为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