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万州区政府召开2018年度烟草打假总结表彰会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重庆万州区政府召开全区烟草打假总结表彰会,万州区副区长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万州区烟草打假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查获案件质量大幅提升,全年共查获涉烟违法案件300余起,涉案案值400万余元,查获各类违法卷烟2.4万余条,破获国家局级网络案件1起,全区卷烟市场净化率达98.6%,有力维护了正常的经营秩序。促进了经营效益提升和税利增收,为全区经济市场的繁荣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面对制假售假行为更加突出、违法犯罪行为更加隐蔽、犯罪手段科技含量更高的形势,万州区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着力从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始终保持卷烟打假高压态势,继续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工作主线。二是充分发挥区烟草产业领导小组的协调作用,不断完善联席会议、情报信息通报、重大案件督办和联合查处等工作制度。三是着力研究解决重大疑难问题,抓住侦破大要案的关键环节,着力挖掘本土大案要案,重点打击跨地区、集团化、网络化的犯罪团伙,努力净化市场环境。

  会议还对万州区2018年烟草打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