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松江、崇明区局(公司)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13日,上海松江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崇明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围绕财务预算管理、资金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达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不断提升预算管理水平的目的。

  在预算管理方面,双方就预算定额编制、预算定额编制依据、归口部门指标控制、预算执行反馈形式、对各部门预算执行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松江区局(公司)分享了在编制预算定额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听取了崇明烟草在编制年度预算等方面的介绍。

  在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方面,松江区局(公司)分享了许多管理上的新方法、新理念,特别是在办公用品领用与控制方面,通过季度分解、反馈执行率等方法,使办公用品得到合理的使用,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率,扎实推进降本增效。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起到了经验互授、成果互享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工作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互动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