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统筹安排“3·15”维权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佳
A+ A

  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江西省萍乡市局提前谋划,统筹安排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活动以市本级和5个县级局为主体,积极联合公安、邮政、工商、交通等执法部门,开展联合专项整治。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开展流动宣传、抓好集中宣传、假烟销毁宣传、媒体报道宣传等形式,向消费者重点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烟草专卖法》等法律法规,现场讲授真假卷烟鉴别方法,受理消费者的举报与投诉并及时处理。

  本次活动,市局将消费维权与卷烟打假打私、打击利用寄递渠道销售假冒卷烟行为、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相结合,力争经营一批案件线索,查处一批有影响的涉烟违法案件,向广大市民展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决心和信心,营造全社会参与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的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萍乡市局“3·15”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将深入基层一线,对各县区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检查,现场督导假私烟销毁,确保活动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