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印发方案部署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兰宗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提高法治意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印发方案,积极部署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专项检查造氛围。将春季卷烟市场整治专项行动与“3.15”活动相结合,联合有关部门采取交叉检查、突出检查的方式,突出整治重点,加大对物流寄递网点、货运站、车站、名烟名酒店等场所的检查力度。

  二是宣传内容重实效。借助“3.15”宣传展台,对真假烟鉴别、许可证申办流程、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举报奖励措施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讲解。

  三是销毁假烟强震慑。设置“卷烟销毁点”,联合工商部门,集中销毁2018年度查获的2000余条非法卷烟和大量假烟标识、包装,总案值100余万元。同时,联系当地电视台进行跟踪宣传报道,充分展示烟草打假打私成效。

  四是送法下乡树形象。出动宣传车辆,对辖区零售户进行为期两天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向零售户讲述身边违法案例,发放普法宣传单,围绕烟草法律法规、行业经营政策要求以及涉烟违法后果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