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民勤县局(营销部)多措并举推进星级终端建设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佳玉
A+ A

  烟草在线民勤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现代终端建设水平,提升客户的卷烟经营能力,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多措并举推进星级终端建设。

  一是目标指引先行。客服部统一制定终端建设总体目标、建设标准、配套资源和激励及管理措施,客户经理有针对性地自主规划终端建设进度、授牌仪式、维护提升频次及特色终端的打造,全面刷新现代终端“颜值”和“内涵”。

  二是精准服务支撑。以品牌生动陈列、终端环境改造为基础,以数据采集、网络支付推广为抓手,突出硬件升级,辅助软实力的提升,打造靓丽终端;重视客户需求,关注客户反馈,提供多元化信息服务与个性化经营指导,助推终端功能建设。

  三是盈利提升保障。围绕市场需求、客户经营能力,扎实做好“货源精准宣传+品牌有效培育”的基本功,保障客户经营利益最大化,利用自律互助小组平台,对明码标价、高价位卷烟实行全线监督,做好客户销售的“后勤”工作,进而提振终端销售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