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镇江市局(公司)被授予全市“优质服务奖”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永华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镇江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上,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被授予2018年度垂直管理部门“优质服务奖”,是全市五家获奖单位之一。

  2018年,镇江市局(公司)积极服务地方、助力经济发展,实现税利13.76亿元,同比增长5.02%;主动担当作为,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文明城市创建、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承办驻镇江垂直管理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市级机关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市级机关党建活动阵地评比中荣获第一名;切实优化服务、文明执法,提升管理质效,网上申请办证率达90%以上,卷烟市场净化率保持在98%以上,树立了“党建好、规范强、质量高、效能优”的良好社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