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提炼工资规划新亮点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新星
A+ A

  烟草在线萍乡消息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局结合“强弱项、补短板,出样板”的创优思路,紧抓“调研、统计、运用”,做细做亮2019年工资规划。

  一是注重前期调研,向全市系统下发《关于报送2019年工资总额使用项目金额预计表的通知》,发挥各单位(部门)的主观能动性,将工资规划与各项关键工作紧密结合,做好“亮点”奖励。

  二是合理分类统计,根据薪酬体系及调研结果,分为“月度工资、过程化奖励、年度绩效考核兑现、‘亮点’奖励”四大模块规划统计,新增加“新零售”专项奖励、物流提质增效奖励等。

  三是创新结果运用,以业绩考核为基准,通过年度绩效考核兑现拉大县(区)局之间、县(区)局与机关科室之间、机关各科室之间收入差距。同时按照“271”的原则,年度考核排名靠后的职工不参与分配剩余工资总额及省局核定新增绩效工资,鼓励“多劳多得”、“奖优罚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