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于都县局“五项原则”分析市场提高查处精准度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颖
A+ A

  烟草在线于都消息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局为更好的掌握市场异常动态,在分析零售户销售数据上使用五项基本原则进行销售统计分析,以异常数据为基础,掌握市场的动态全貌,为稽查人员在查处任务上起到引导作用。

  五项基本原则:一“度”、二“量”、三“数”、四“称”、五“胜”其中“度”是讲异常数据分布的宽度大小;“量”是分析销售品牌的数量多少,“数”是讲多少个客户订购了该规格卷烟;“称”是讲多维指标测算的重量排名和组合;“胜”讲的是前四要素的集合,对市场做出反应后不断的优化异常指标维度,从而提高查处精准胜算。

  通过异常数据进行市场分布分析,建立一级指标(集中区域)、二级指标(集中规格)等指标。更科学的进行市场查处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