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抓好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新斌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纪委“两节”通知要求,以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严格对照要求进行“体检”,对照案例汲取教训,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树立企业形象。

  二是坚决抵制歪风邪气。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充分运用电子屏幕、宣传栏、工作微信等载体,宣传“十个严禁”具体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防止各种消极腐败行为的发生。

  三是严肃纠治“四风”。结合打元春规范攻坚战的各项要求,在“执行是纪律,任务也是纪律”管理监督的基础上,严肃问责不作为、不担当、不负责的党员干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反对“四风”,推动党员干部队伍履职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