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禹州市烟草专卖局局(分公司)“六管齐下”坚定不移推进规范经营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建平
A+ A

  烟草在线禹州消息  近日,河南省许昌禹州市局(分公司)“六管齐下”加强规范经营工作,确保规范和经营同步进行,坚定不移走“以规范促发展”正道。

  一是规范教育制度化。制订规范教育年度计划,适时开展不同形式的规范经营教育,使全体人员常念规范之纪、常思违规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牢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队伍建设常态化。常态化开展内管队伍建设,促使内管人员实时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新本领,全面提升内管监督水平,切实做到敢管会管严管。

  三是环节监管严密化。以卷烟营销和内管信息系统为依托,加强订单结账前审核、异常订单核查、预警调查和市场巡查,做到日常监管不欠账,切实扎紧扎牢监管篱笆。

  四是大户管理精细化。建立健全违规大户台账,密切关注其订单动向,防范违规问题再次发生;细化区分重点户、新生大户情况,提高入户核实、专销联检频率,实现精准监管。

  五是客户经营自律化。着力发挥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和客户自律互助小组作用,增强零售客户守法经营自觉性,变“他律”为“自律”,共同维护良好卷烟经营秩序。

  六是违规处罚严格化。坚持内管与外打并重,发现内部违规行为,坚决严厉处罚,绝不姑息;发现商户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减供、停供直至取消其卷烟经营资格,切实形成震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