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沧州烟草物流积极备战元月销售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纪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为更好地应对元月卷烟销售高峰,做好卷烟分拣配送工作,近日,河北省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基础出发,做好四个方面工作,理顺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备战元月销售。

  做好设备管理。配送中心技术人员利用停机时间,细致检查设备方方面面,及时更换损坏零配件,紧固松动部位,清洁电控检测点,清除冗余信息,确保设备运行处于良好状态。

  做好车辆管理。在做好日常维护保养的同时,要求送货人员强化车辆养护责任意识,重点对车辆的油路、轮胎等部位以及启动、制动系统进行排查和养护,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

  做好流程优化。梳理工作各个流程节点,找出运行不流畅的地方,秉持精益管理的思想,对各个业务流程进行进一步优化,减少工作中存在的无效环节,确保工作质效提升。

  做好后勤保障。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配送中心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从人员、设备、配送等多个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同时要求后勤保障服务必须坚持以一线为重点,将服务一线理念落于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