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工会召开机关全体职工大会表决通过相关规定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会有关工作安排,近日,海南省局(公司)工会召开机关全体职工大会,对《海南省烟草商业系统伤病员工用工管理规定》进行表决。

  本次会议是在履行完成审议《海南省烟草商业系统伤病员工用工管理规定》的有关程序要求,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并对规定进行修改后的基础上召开的。根据《工会法》及职工大会决议的有关规定,会议应到146人,实到126人,符合到会不少于2/3的规定人数,符合法定开会人数要求,会议有效。

  大会宣读了《海南省烟草商业系统伤病员工用工管理规定》,参会职工进行了举手表决,同意的126人,不同意的0人,弃权的0人,同意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以上,符合法定程序。《海南省烟草商业系统伤病员工用工管理规定》获得通过,并形成决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