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局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户”评选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耀文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客户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诚信经营、价格自律,小组互助等工作,夯实“党建+客户”建设。近日,江西省九江城区局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户”评选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守法经营、“幸福家”小组建设、参与组织活动、“新零售”使用、盈利水平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价。经过评选打分、上门核实等程序,从所辖区域17名党员客户中精心选取2名典型代表作为第一批“党员示范户”,并由九江城区局支部书记上门授予“党员示范店”荣誉牌。“党员示范户”黄志祥接过荣誉牌后激动万分,感谢城区局党支部对党员客户的关怀,承诺将在经营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幸福家”小组建设,带动周边客户诚信经营,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

  开展此次“党员示范户”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树立优秀党员客户的先进形象,充分发挥其示范、辐射作用,形成党员客户与支部共建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企业与客户共同发展、双向共赢的最终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