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青海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系统与电子营业执照系统顺利对接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有效落实国家局、青海省政府关于解决群众办事堵点有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切实减轻群众负担,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青海省烟草专卖局积极与省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经双方共同努力,协同配合,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系统与电子营业执照系统按期顺利完成对接。

  系统对接后,申请人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新办、变更、延续业务时,无需提交纸质工商营业执照及复印件,只需用手机下载并出示电子营业执照即可,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系统通过电子营业执照数字验证码自动获取电子营业执照信息,并实时将电子营业执照信息及照面图片导入系统,既方便了申请办证的群众,又提高了办证效率,实现了用信息技术解决群众办事堵点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