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局(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备战旺季卷烟销售工作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向东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为进一步打好旺季卷烟销售攻坚战,近日,甘肃省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齐心合力,积极备战旺季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夯实基础管理,统筹安排旺季销售。制订《2019年卷烟旺季销售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督察考评、体系建设、内部监管等基础管理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执行力,促各项工作落实,为旺季销售提供内部保障。

  二是凝聚全员之力,全面保障旺季销售工作。面对市场销售空间逐步收窄和状态调控的双重压力,要求全员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积极谋划卷烟销售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旺季卷烟销售工作打牢基础。

  三是开展市场调研,准确研判市场状态。11月份,平凉市局(公司)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市场专项调研,通过市场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关注客户和消费者需求,准确分析市场形势,制定科学营销策略,为准确把握市场奠定了基础。

  四是狠抓客户服务,挖掘市场销售潜力。以关注客户需求为切入点,加强客户经营、卷烟订货、库存管理、品牌培育、月供货总量管理等方面指导力度,通过和客户有效沟通,解决客户诉求,稳步挖掘零售客户销售潜力。

  五是坚持专销协同,营造良好销售环境。加强专销互动机制,客户经理与专管员要及时交流信息、共同管理和服务市场,实现精准营销和精确监管,为销售提供支撑。

  六是深化工商协同,保障货源供应稳定。进一步强化工商责任意识,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工商合作内涵,把握关键环节,搭建有效的工商信息共享平台,实现卷烟销售进度、市场状态信息深度共享,为旺季卷烟销售打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